这么容易哭的人怎么嗑cp

【群英】戒烟

*邵群x简隋英(伪) 群秀,李简才是真  【重要!看清楚】

*私设如山!!ooc!文笔垃圾!

*谁能想到我真的搞了群英荟萃,我最初只是想看京城姐妹花的快乐互喷

——

他带着李程秀回了北京。

 

第二晚,他约李文逊给他在酒吧组了个局,美名其曰京城太子党好久不聚一起,今晚要痛痛快快的喝个不醉不归。

 

聚会的那个晚上他提前把自己收拾的人模人样,还特意翻箱倒柜找到了数年前简隋英送给他袖扣,仔仔细细地别在袖子上。

 

不到七点半邵群已经到了李文逊那儿,李文逊还打趣他:“你是不是被你媳妇管太久了,好久没出门溜达了。这天都还没黑透,您这已经到了。”

他笑笑没理他,只一边说道:“快!陪我喝两杯。”

 

大厉等人也陆陆续续地来到,刚坐下没多久就开始被邵群灌酒,两三轮下来这群人里面就没个真清醒的。

 

邵群只好点了烟,歪坐在沙发卡座上,腿还搭在玻璃桌上,脸上一副不耐烦的样子,嘴上还大声叫嚣着:“怎么就一年两年的你们就喝不动了……”

见大家都醉倒一片没有搭理他,他看着门口嘴上嘟囔了一句:“怎么还没来……”

 

在邵群刚点着第三支烟之前,简隋英终于来到。

 

简隋英推开门环视了一圈:“操!怎么都特么喝醉了!我可是好不容易才出来一趟!”

他径直走在邵群身边坐下来,邵群往隔壁挪了挪,下意识把手中刚抽两口的烟递给简隋英。

 

简隋英拍开他的手熟门熟路的摸去他外套内侧口袋拿出烟盒:“邵群你不是吧,还这么抠门,连根新的烟都不愿意给我,还强迫我抽二手烟,你这可太抠门太不地道了啊…”

 

邵群盯着自己被拍开拿着烟的手,昏暗的包房里他其实不太看得清简隋英的脸,也并没有注意他说了些什么,看着烟蒂发出来微弱的光他只是觉得自己好像有些难过。

 

明明以前…

 

邵群想起很多年前和简隋英躲在他家阳台第一次抽烟的时候。

两人偷偷摸摸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了一根烟,打火机都用的不利索最后终于在避风处点着了烟,然后你一口我一口的共同分享完那支烟。

没抽过烟的两人被呛得直咳嗽,邵群转头看着简隋英被呛红的脸和呛出的泪水,心头一动口中却吐出嘲讽的话:“差劲!”

简隋英抢过邵群嘴里的烟猛吸一口,又被呛出一大波泪水,看起来甚是狼狈。

 

可不知怎么着,有些狼狈又倔强,红着脸眼泪噙着泪水的简隋英和这个画面留在了他的心上,好多年了。

好多好多年。

 

两人渐渐开始嬉笑打闹起来,说自己,说别人,说生意,说近况说未来。

途中那群损友有人醒过来,邵群又带着简隋英结结实实地灌了他们一波,灌的他们爬都爬不起来,灌的大厉叽叽歪歪在一边说,邵群你个逼怎么这么偏心,就知道灌我们不灌简大。

 

大厉强行清醒自己想反向灌他们,还没灌几杯简隋英的电话响了起来,他只好找了个稍微安静些的角落接听。

 

大厉握着酒瓶摇摇晃晃没头没脑的对邵群说:“你知道他媳妇儿不…李玉,天天九点半给他打电话,让他回家!”大厉又打了个嗝“太惨了…从此简大就被管住了!都多久没出来撒欢儿的玩…”

邵群喝的虽多但还算清醒,强行伸长耳朵听简隋英在讲什么。

简隋英:“小李子好了好了,哥马上就会!别闹,哥都多久没出来了,马上马上!马上回!好好好,等你!”

 

邵群听到这话其实有些恍惚,简隋英很少很少用这种语气跟别人讲话,那么放低自己姿态,捧着哄着对面一个人,认真承诺对面的人。

 

他是有些羡慕,又有些搞不懂。

他觉得简隋英好像有哪里变了,又好像没变。

 

简隋英挂完电话就对着在场的大家喊:“听到了没!我媳妇儿查岗呢,让我马上回家!我走了!”

在场的能爬起来的不能爬起来的都过来逼逼他两句。

 

依旧窝在沙发里的邵群用手拨了拨杯中的冰块,没有说话,片刻后站了起来倒了杯酒递给简隋英,“喝吧,喝了这杯我送你出去!”

 

简隋英穿好外套接过酒杯,一口把酒全咽下去,可能是吞的太急又有些呛红了脸!

 

“走吧。我送你。”邵群又点了根烟。

 

走出充斥着混乱气味和吵杂音乐的地方,简隋英对着外面的空气深吸一口。转头瞥到了邵群的那根烟在黑暗中发出忽明忽暗的光,想也没想直接上手抢了过去叼在自己嘴里,猛吸一口。

 

邵群有些愣住了,简隋英也是。

 

两人之间的气息有些微妙了起来,邵群有些忍不住想要靠近他,想夺回那支烟,想用手指抚摸他的嘴唇,还想…品尝他嘴里的味道是不是跟想象中一样。

 

一阵寒风吹来,吹醒了邵群的脑子,他后退了半步。

简隋英却突然大声说起话:“邵群,这袖扣是不是我送你那!肯定是!当时我买的时候就觉得跟你绝配!”

又开始夸赞自己“我眼光就是好!一眼就能看出!”

 

简隋英还没来得及多夸自己两句,熟悉的车已经停在自己旁边。他跟邵群说了些场面话,什么下次再约之类的,就上了车。

 

本来车马上要开走了,简隋英扭头一看邵群又要摸出烟的手,突然下车叫住了邵群“别抽烟啊邵群!你这再多抽两年马上就得阳痿了!记着哥的话,别再抽烟啊抽烟会不行!”

 

简隋英还想多逼逼两句,开车的李玉喊了句“简哥…”,简隋英马上停住了嘴,只说了声,走了,下次再见!

 

简隋英坐着车走了,车渐渐融入了那黑暗的道路,再也看不清。

邵群抽着那根烟坐在花坛边思考。

那个一直存在于两人之间,说不清又道不明的感情是怎么回事。

他搞不懂。这么多年了也一直搞不懂。

 

又一阵风吹过,手中的烟也只剩下灰烬,他掏出内侧口袋的烟盒狠狠扔到附近的草丛里,

“去tama的!去tama的简隋英!老子从今天开始戒烟!”

要戒烟,还要戒掉简隋英,戒掉那些奇奇怪怪的感情。

搞不懂就不要搞,得不到的就不要想,人生在世最重要能及时行乐。

 

邵群又恢复了那个满嘴sao话高傲无比的样子,口袋里的手机响起

“喂…你什么时候,能回来!给你熬了鸡汤,马上要凉了…”

“马上就回”邵群又加了句“程秀,从今天开始我戒烟,你得监督我!”

“好,我在家等你回来。”


end

李程秀:邵群tama的跟人跑了!!!


噢,今天也是想绿了李玉的一天!

噢,我也想要小心心!

有缘再写!


评论(4)
热度(7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筒袜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